睡觉人Anu

〔茨草〕非典型性暗恋

食用指南:茨木老师×女高中生萤草   师生恋    有一点酒红,看我能不能坚持写到那里_(:з)∠)_      设定是现代,平安京高中    作者第一次发文,文笔不太好请见谅(´▽`ʃƪ)     01

  高中时期,学生之间津津乐道的,不过是一些口口相传的桃色绯闻,不知真假,却又让听者兴趣勃勃。

  就像……

  全校人都知道,茨木老师苦恋酒吞老师。

  全校人都知道,酒吞老师苦恋红叶老师。

  全校人还知道,红叶老师喜欢校长晴明。

  但是,没有人知道,萤草,喜欢茨木老师……

  “萤草!”

  “萤草!”

  双眼无神盯着窗外的少女突然一个激灵回过神来,就看到讲台上的老师面色不善地看着她。

  意识到不妙,萤草赶紧将求救的目光投向自己的同桌,然而她亲爱的同桌蝴蝶精的嗜睡症非常不是时候的发作了,此时已然进去了梦想。

  完,完蛋了。

  萤草这样想着,心虚地低着头看着十分干净的课本,没有一丝笔记,甚至连页数都不对。

  老师责备的目光让萤草感到非常难受,她一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几乎每个老师都十分喜欢她。除了……茨木老师……

  “……萤草,下课来我办公室。”

  “是的,老师……”

  不,不能在这么下去了!收起那些不该有的念头吧!!

  萤草放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了一个拳头,她又一次在心里对自己说。

  下课铃准时响起,老师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教室,萤草见状也赶快收拾好自己的书本,其间她的同桌终于被下课铃声弄醒,睁着一双还有些迷糊的双眼看着她。

  “唔……萤草?下课啦?你去哪儿啊?”

  萤草苦笑一声,说道:“发呆被抓包了,去办公室喝茶。”

  蝴蝶精闻言仅剩的一丝睡意顿时散去。担心地看着萤草。

  “没事吧?都怪我睡着了……”

  “没事啦,老师也就跟我聊一下而已~你知道的,老师们可喜欢我了~~我还能顺便去问个题~”萤草笑着说,抱着昨晚熬夜做的题目准备去给老师消消火气。

  蝴蝶精任然皱着眉头,“就算是这样……老师也太严格了对你了吧,我明明还在课堂公然睡觉了呢……”

  萤草笑了笑没说话,抱着作业匆匆忙忙地小跑去办公室。

  走廊外的阳光正好,暖融融地撒在萤草身上,让她感到一整愉快。植物系的妖怪,对于阳光有着天生的喜爱。

  啊……好温暖啊……她愉悦地眯起眼睛,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。

  这时,楼梯口突然出现了一个挺拔的男子的身影,几乎是瞬间的,萤草马上察觉到了那人是谁。她停下了,小跑的脚步,在离男子几步外的距离慢慢地向前走着。

  每走一步,她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一分。甚至走到男子身边时,她都担心会不会被他听到她剧烈的心跳声。

  “茨木老师好……”垂着头低声说完之后萤草站在原地感觉自己呼吸有点困难。

  怎,怎么办?!!我是不是被看到刚才傻傻的样子了?!!!啊啊啊啊!!!我的头发还没好好梳!!

  “嗯”男子冷淡清列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萤草如蒙大赦,当即也不敢多留,尽量保持优雅的身形快步溜走。

  茨木瞥了一眼经过的绿发少女,看着她慌慌张张地离开,仿佛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,开始认真思考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让这个乖乖女这么害怕他,每次都是见到就跑,如果不是入学证书上写着她的种族,他都要怀疑这是一只兔妖了。

  也就片刻的注视,他马上移开了视线。

  挚友还在办公室等他,说有事。他要快点过去才行。

  萤草走了一会儿,又悄悄扭过头,看着男子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的背影,看着他渐渐离去,直到他转到另一个拐角,心底的失落感又冒了出来,压的她有点难受。

  今天的茨木老师……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呢……

  不管她多少次地告诫自己,不可以喜欢上他,不可以再想着他,不可以再放任自己这样下去,只要见他一次,所有的警告都变成了泡沫。

  理智告诉她,他们不可能,心却告诉她,万一呢?

  萤草快要被这种感情折磨地发疯,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 你完了,你真的完了。

  萤草摸了摸自己的心口,对自己说。

  她转身接着走向办公室,原本愉悦地心情却一点点变得低沉,甚至连阳光撒在身上的温度都快要感受不到了,她只觉得难受,无法言喻的难受。

  少女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走廊,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撒在地板上,风轻柔地拂过树梢,蝉鸣声,鸟雀歌唱声,构成了一副美好的油画,仿佛画在人的记忆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9)